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防疫动态】沧州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吴浩
2020-02-08 10:15:38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吴浩)2月7日下午,沧州市人民医院再传捷报:继2月6日首批2例患者出院之后,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据了解,此次治愈出院患者郭某某,男,黄骅人;陈某某,男,南皮人,两人均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收入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院区治疗。

  入院后,沧州市人民医院医护团队在沧州市卫健委正确指导下,对患者全力进行救治,视患者病情,对每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经过医护团队的精心诊疗和护理,2位患者病情不断好转,体温恢复正常,咳嗽等症状消失,经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走出病房,郭某某开心又激动,将一封感谢信交到医护人员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