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疫情期间沧州供排水保障消毒水生产厂家用水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吴浩
2020-02-20 09:45:2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吴浩 通讯员王辰 耿晓彤)日前,沧州供排水营业公司接到沧州市鸿天郎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电,称其用水需求激增,向沧州供排水营业公司寻求帮助。

应急供水车提供紧急水源供应。王辰 摄

  经详细询问得知,沧州市鸿天郎洁环保科技有限是河北省内唯一家消毒水生产车间,其受政府指令,为满足疫情期间消毒水供应需求,需立即生产大量产品,因其之前使用的水管仅为Dn15管线,受生产量激增影响,难以满足生产需求。

  沧州供排水营业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协助预案,在做好必要防护后,迅速调配应急供水车,为其提供紧急水源供应,另一方面,启动特批程序,勘察该公司现场,并确定管线改造最佳施工方案,对其管线进行增容,全力保证防疫期间该单位的用水需求,为抗击疫情提供保障基础。

关键词:疫情,沧州供排水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