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新春走基层】黄骅市供电:助29名儿童圆梦“春节心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1-18 10:23:3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朝峰)“天气冷了,我想要一件过冬的棉服!”“春节快到了,我希望能有一套书包和文具!”……日前,由共青团黄骅市委发起,渤海魂志愿者组织网络发动的“2020年圆梦小小心愿”公益活动正在吕桥镇政府开展,现场将集齐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

  据了解,黄骅市“圆梦小小心愿”已连续开展了9年,吕桥镇政府共征集到41个来自困难儿童的微心愿,仅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吕桥供电所党支部就主动认领了29名儿童的“春节心愿”,为冬日里的孩子们带去浓浓暖意和温情。

  “这些孩子们有的失去双亲,有的身患重疾,生活真是异常艰难,很需要关爱和帮助,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将爱心传递下去。我们支部计划将圆梦行动一直进行下去,直到孩子们完成学业。”吕桥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赵洪亮深有感触地说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受助儿童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和人文关怀,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全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关键词:棉服,黄骅市,春节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