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市供电:全力保障返乡人员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1-06 14:57:0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志磊)“我这一年不在家,回家就用电取暖,还真有点不踏实。这下好了,有了供电公司的检查,咱们用电又安全又放心,就等温暖过春节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河北省任丘市出岸镇出岸一村的外出务工人员王铁桥对上门检查电路的供电公司员工再三感谢道。

  随着春节邻近,即将进入返乡高峰。为了确保返乡人员用上可靠电、安全电、舒心电,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的员工冒着寒风走街串户、巡视线路、排查隐患,全力保障返乡人员用电安全。

  据介绍,由于多数外出务工人员家中导线、开关长久不使用,受潮湿、锈蚀等因素影响,为安全用电埋下隐患。国网任丘供电公司摸排各供电台区返乡人员人数,分析用电负荷情况,确保其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辖区内16个供电所正在全面开展返乡人员走访行动,已完成巡视存在重过载风险台区155个,走访用户1090户,为农村务工人员返乡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

关键词:供电,返乡,用电无忧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