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12-09 10:06:00
分享:

  12月6日,沧州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开启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沧州副市长刘强、卢河英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负责运营服务中心的沧州网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沧州华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等三家沧州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互联网产业资深专家孙德良受邀进行讲座。

  据介绍,沧州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设在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由A股上市公司浙江网盛生意宝和沧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沧州网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中心将依托县(市)政府和行业协会,为沧州市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供应链的融资产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降低融资成本、减少供应链风险,推进供应链金融在沧州的发展壮大,助推该市“18+7”特色产业转型升级。

  网盛公司董事长孙德良以《供应链金融与供应链创新》为题进行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的“要常态化组织专家、机构讲解授课,在用活用好政府债券、融资平台、基金运作等方面突破瓶颈,助力发展”要求,让更多沧州企业充分了解供应链金融,借助这个新平台实现更好的发展。

关键词:金融服务中心,供应链,讲座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