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沧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袁月
2019-11-25 18:17:42
分享:

  ​

  宣讲报告会现场。袁月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袁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沧州。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田学斌,先后在沧州高新区和大元集团作宣讲报告,并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当天上午,沧州高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礼堂座无虚席。报告会上,田学斌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运用丰富的史料,结合当下国内国际鲜活案例,深刻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点任务等,让聆听者深受启发。

  宣讲结束后,田学斌还与高新区的党员干部做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很解渴,深受启发。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马莹说:“今天宣讲的内容特别丰富,田教授深入浅出,使我们听后深受震撼、倍受鼓舞,今后我们要不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元集团会议室内,精彩的宣讲内容引起了阵阵掌声。段永亮 摄

  22日下午,田学斌来到大元集团,为该企业的党员干部做宣讲报告,并现场回答了听众问题。大元集团党办室主任刘汝强说,他们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地生根。大元集团党办室主任刘汝强说,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下基层”宣讲,使他们更加全面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思想,他们将在实际工作中正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企业的贡献作用。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宣讲团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