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华业石材产业新城一期完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李雨函
2019-11-13 09:59:47
分享:

  近日,记者在中捷产业园区华业石材新城建设现场看到,一排排整齐的厂房已初具规模,项目一期建设基本完成,相关企业将陆续入园。下一步将依托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网把花岗岩等产品运往全世界,同时把全世界的石材产品吸引到园区来。

  据悉,华业石材产业新城是省重点项目,包括石材产业中心、商业配套中心和自贸保税中心三大板块,预计总投资超过45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创产值将超过500亿元,利税超过10亿元,实现劳动就业人口超过10万人。同时,以黄骅港和黄骅港综合保税区为依托,面向京津冀、环渤海地区广阔的市场,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华业石材产业新城将在未来3年内建成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配套最齐全的石材产业升级“标杆”项目。

关键词:石材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