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巴士将开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佳芳
2019-11-05 17:00:42
分享:

  沧州西客运站将于12月8日开通沧州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巴士,市民无需中转、换乘,能真正能体会“从家飞”的感觉。

  据悉,沧州西客运站至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共有两班车,其中1班每天跑1个往返,另1班跑两个往返,全程高速,运行2个小时。沧州西客运站发车时间为6时、10时、15时;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发车时间为11时、15时、19时。后期如果旅客流量大,将根据实际需求,增加班次。旅客可到沧州西客运站实名制购票,或者在畅途网、携程网上购票。

  沧州西客运站站长助理赵月英介绍,这是沧运集团继开通沧州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沧州至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后的又一条机场快线。这些联运班线,使“空路联运”立体交通模式日趋完善,给市民朋友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

关键词:沧州,天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