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抓整改不断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9-11-05 17:00:42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明确改进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梅世彤带头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本着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市政府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确保如期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统筹结合,充分发挥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政治过硬上、担当担责上、转变作风上、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结合起来,与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华到会指导。

关键词: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