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19-10-01 09:49:01
分享:

  29日下午,市长梅世彤到南皮县走访慰问并调研检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梅世彤一行看望了包联退役军人代表,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烈士家属;在南皮县群众工作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信访问题;到包联企业南皮惠邦机电有限公司、南皮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

  在听取了南皮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梅世彤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担起使命,在坚持问题导向中找到差距,在崇尚实干中狠抓落实,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梅世彤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多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尤其是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以“六大新动能、五大新引擎”和“18+7”特色产业集群为主攻方向,加快引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严格落实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帮企业破解影响发展的各项瓶颈制约;要深入实施“六个一”工程,下大力扶持五金机电产业发展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一批科研平台做大做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广大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认真学习引进现代公司制度,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依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更大发展。

关键词: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