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青县宣传部组织通讯员走进长城新媒体沧州记者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10-16 16:58:39
分享:

培训现场。董飞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10月15日,秋高气爽,青县县委宣传部组织该县县直部门20余名通讯员走进长城新媒体沧州记者站,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沧州记者站工作人员介绍了冀云平台、长城新媒体中央厨房及长城新媒体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等宣传平台,还对通讯员们进行了政务新媒体知识和技能培训。

  通讯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运用培训所学的新媒体知识,深入挖掘本单位的新闻线索,作出有价值、有传播力的新媒体宣传,为宣传推介青县做出更多的贡献。

  青县宣传部还与沧州记者站新闻一线采编人员进行了交流,同时针对对上报道工作进行了对接。青县宣传部副部长杨文说,此次组织通讯员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长城新媒体的魅力,开阔了各位新闻通讯员眼界,学习了新媒体形势下的新闻传播方式及技巧,下一步,青县将加大对上对外新闻宣传力度,创新报道方式,融合新闻报道路径,以学促行,共同讲好青县故事,传播青县好声音。

关键词:青县,学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