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19-10-14 19:04:25
分享:

  10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伟到泊头市,就深化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进行调研。

  何志伟先后到泊头市泊镇党委、解放街道安居社区、第四中学、市医院、小杜庄村、鼓楼街道清真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泊头市相关工作汇报,征求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意见建议。

  何志伟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注重”要求,把每项重点举措推进到位,把每项具体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在提高学习教育实效性上下功夫,在增强分类指导上下功夫,在突出解难题、办实事上功夫,在突出开门搞教育上下功夫,在突出结合融合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分类施策,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农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发挥好农村大喇叭广播,有针对性地摘编必读书目内容进行宣传;用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让村干部领学带学,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乡镇分批组织基层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使基层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激情。要压实县级党委主体责任,县委书记要带头包最难最乱的村,全面落实“四个一”整顿措施,切实夯实基层基础。要落实整顿责任、强化考核问效、从严追责问责,确保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主题教育,创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