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一面包车行驶中自燃 两交警紧急灭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9-18 14:59:17
分享:

灭火现场。孙明山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孙明山)9月17日上午,在沧州市区黄河路,一辆面包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起火,危急时刻,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两名交警立即抱起警车上的灭火器和向过往车辆借来灭火器朝冒着浓烟的面包车跑去,迅速将火扑灭。

  9月17日上午11时10分许,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七中队交警在接到交通事故警情后,在前往事故现场处理事故途中,在行经沧州黄河路沧县医院门口时,突然发现医院附近道路上一辆面包车的驾驶位置冒着浓烟,火苗越来越大,已经窜出车外。“快拿灭火器,车着火了。”两名交警急忙从警车上拿起灭火器,同时向周围司机借来三个灭火器,抱着灭火器朝着火的面包车冲了上去,大约10分钟后,两交警将火扑灭。随后,交警又对面包车的电池、线路进行了仔细检查,直到将隐患完全消除。

  据面包车驾驶人说,他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现车辆自燃起火,面包车上没有灭火器,他赶紧跳下车,无可奈何地看着车辆燃烧时,幸好,交警拿着灭火器跑来帮助他将火扑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我这车也就烧没了。”驾驶人连声向两名交警连声感谢。

  经检查,轿车起火的原因是车辆驾驶座底下的电瓶线路老化引起的。 

关键词:沧州,灭火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