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基层党组织开展擂台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寇洪莹 姬宝超
2019-09-16 17:19:43
分享:

  “当众‘打擂’,很有压力,但也是鞭策我今后工作的动力。入秋后,我要全力做好禁止秸秆禁烧工作,力争全村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文庙镇贺东村党支部书记牛广军说。近日,泊头市657个村党支部“一把手”在擂台赛上登台亮相,晒账单,比成果,现场十分热闹。

  在擂台赛上,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晒上半年的工作实绩。文庙镇周辛庄村200米水泥路坑坑洼洼,村党支部书记申彦利自己垫资3000元进行了平整铺垫。刘批条村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户”活动,帮助贫困户入股合作社,定期享受分红。组建党员扶贫志愿队,为贫困户宣讲政策、打扫卫生、组织慰问等。北张庄村对大周路两侧进行绿化,修理护坡500多米,今年又补种了100多株花草……各村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城乡环卫一体化等方面,分享成绩和经验。同时,挖出了农村基层工作难啃的“硬骨头”。

  截至目前,泊头已举办党建示范点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主题擂台赛30余期,每季度一次,每次一个主题,采取“现场观摩+演讲汇报+打分点评”的方式,晒成绩、讲心得、评先进。

关键词:泊头,擂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