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县举办旅游文化产品创作大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纪敏 李秀岭
2019-08-14 17:28:36
分享:

  日前,吴桥县旅游文化产品创作大赛圆满结束,方士英的“沧州六大文脉”石影雕等作品获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吴桥县妇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主要目的是为迎接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在发展全域旅游产业中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具有吴桥独特魅力的文化旅游产品。大赛以吴桥杂技旅游文化为核心,以“杂技文化、运河文化、民俗文化、历史文化”为主题,以创新、创意为手段,彰显吴桥文化特色。

  经过评比,方士英的“沧州六大文脉”石影雕、梁兰新的十二生肖杂技动作剪纸、纪梅的梅绣鞋垫、纪双明的“杂技之乡”十字绣靠背和梁红君的花馍获得“巧女星”奖,卢志华的酒章文创园“杂技”趣瓶、丰耀杂技道具有限公司的杂技道具、金鼎古籍的书画作品获得创意奖。

关键词:吴桥,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