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盐山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7-31 11:49:20
分享:

揭牌仪式。石磊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通讯员石磊)7月30日上午,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试运行,沧州市盐山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运行。今后,盐山县融媒体中心将充分发挥“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作用,更好地宣传中央和省、市精神,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百姓需求,打造百姓喜爱和信赖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

盐山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央厨房”平台。段永亮摄

  据介绍,盐山县融媒体中心按照“融合、跨越、创新”的思路,全力打造顺应新时代舆论传播为核心的县级融媒体中心项目,立足建立内容丰富、载体多样、覆盖广泛的现代媒体传播体系,对该县网信办、县广播电视台、县直部门、乡镇政务新媒体平台等资源进行整合。在内容生产上,以优质的新闻内容吸引各媒介端口的受众,实行“媒体+活动+服务”“媒体+互联网+会展”“媒体+教育”等运行发展模式,推进内容深度融合,提升媒体服务力,形成影响力最大化。在传播方式上,打好全媒体组合拳。通过“精彩盐山”手机台开展图文、视频直播和H5场景互动,全新的融媒体形式,深受网民青睐。

  下一步,盐山县融媒体中心将打造好盐山新媒体矩阵,协同发力,形成强大主流舆论场,用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不断创新载体、传播渠道,讲好盐山故事,传播盐山好声音。

关键词:盐山,融媒体中心,揭牌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