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大港产业园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7-30 17:17:44
分享:

办税大厅。吴迪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吴迪)近日,沧州双联盐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送到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感谢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税务局及时、贴心、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沧州双联盐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前不久向办税服务厅提出了清理企业呆账信息的诉求,前台工作人员立即上报。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税务局对纳税人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沟通协调并密切关注工作进展,在沧州市局相关科室及省局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成功解决了困扰纳税人多年的问题,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税务局自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全方位宣传减税降费新政,执行减免措施,多角度落实纳税服务措施,优化服务环境。该局以新机构成立为契机,升级新服务,展现新税貌,持续打造便捷快速的办税窗口,不断优化协同高效的管理服务,创新驱动优化区域税收营商环境,同时,税务局在加大税收宣传力度、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强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也全面推进,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今年以来,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税务局开展税收政策宣讲会13次,辅导纳税人1600人次,深入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240余次,解答政策咨询810人次,为10377户次符合条件的企业和自然人落实减、免税政策,累计减免税6935余万元。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的有效落实,让企业真正得到了实惠,为南大港产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关键词:南大港,税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