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南大港分院揭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7-09 16:38:22
分享:

  日前,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南大港分院揭牌仪式在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行。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参加活动。

  近年来,南大港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的迅猛发展及省级开发区的申报建设,急需科技创新支撑和人才支持。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南大港分院的成立,是园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科技创新助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的积极探索。

  据了解,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是集产、学、研、发、融于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及成果转化平台,具有丰富优质的生产力资源,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专利技术项目,能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人才、技术、项目、信息等稀缺资源。分院成立后,不仅能够为园区吸引高端人才、转化尖端技术成果、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快速集聚提供世界一流的设计规划理念,还将为园区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和现代化商业运营模式提供帮助,带动产业集群快速发展,加速企业在高端技术信息、金融信息、人才资源、运营模式等方面的转型升级,填补科技创新短板,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科技,南大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