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聚焦实战应用务求实用实效 为平安沧州建设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07-26 10:38:03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公共安全智能化建设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公共安全智能化建设工作的系列部署,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加快推进全市公共安全智能化建设水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克良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县(市、区)相关工作汇报后,宋仁堂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公共安全智能化建设作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要保障、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载体、推进平安河北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对标省、市实施意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按期保质投入使用。要强化履职担当,坚持齐抓共管,坚决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宋仁堂强调,要突出提高战斗力这个根本标准,一切建设向实战聚焦,各项工作向实战用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围绕提高安检查控、巡逻盘查、联勤联动、应急处置,加快提升信息化条件下的综合战斗力;要围绕提升现场指挥、实时监控、比对预警、关联拓展、综合研判能力,积极推进智能化应用工作,有效提升社会治安驾驭力;要围绕科学规划、集约建设,把公共安全智能化建设与“智慧城市”和“雪亮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统筹规划、整体推进,最大限度整合资源、集约实施,着力提升核心战斗力,为平安沧州建设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李克良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沧州,科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