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架起企业与党委政府“连心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07-15 10:53:41
分享:

  7月10日至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来沧,就沧州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工作、构建非公经济统战工作机制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燕参加有关活动。

  郭翠朵一行先后到沧州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简称“直通办”)、十里香集团、大元集团、大运河众创空间、东光京南科技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直通办”运行以及非公企业党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沧州市直部门及重点企业相关工作。

  市委、市政府将设立企业家直通车作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去年7月设立以来,直通车已成为民营企业予高度评价家与党委、政府领导直联直通的主渠道,有效联通各方面惠企资源,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搭建起民营企业“一站式、便携式、解难式”综合服务平台。截至目前,“直通办”已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商(协)会130多家,收集意见建议110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诉求和制约发展的问题68件,组织政企恳谈会、直通车大讲堂、惠企政策对话会等各类活动28(期)次,惠及全市各县(市、区)1000多名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

  郭翠朵对我市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她希望沧州继续充分发挥企业家直通车作用,多角度、全方位服务企业需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