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招募50名 “三支一扶”志愿者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李倩
2019-07-11 10:54:56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共招募50名“三支一扶”志愿者。报名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15日。招募对象为2018届、2019届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沧州市辖区户籍或沧州市生源。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农村经济服务机构、扶贫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机构等。

  招募工作实行现场报名,符合岗位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在7月13日至7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持《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人社局东门一楼大厅报名。这次招募采取考试方式,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7月27日,7月30日公布考试成绩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经我省有关部门审核批准后确定最终招募人选。

  “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期间,发给志愿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研究生3400元、本科生3200元、专科生3000元,并按有关规定为其办理服务期内的养老、医疗、工伤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科起点本科。服务期满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对于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学校应为其保留入学资格。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愿意参加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可参加招聘,在笔试成绩中增加5分。

关键词:志愿者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