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新客运站刷脸上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叶娟 闫红娥
2019-07-08 15:16:06
分享:

  日前,在河间市新客运站检票口,旅客张欣通过人脸识别智能检票系统,在短短几十秒内就完成了购票,顺利坐上了开往沧州的客车。这标志着河间市新客运站已进入试运营阶段,成为全市首家实现全套智能化运营的客运站。

  日前,笔者走进新建成的河间市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内宽敞明亮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据介绍,除了人脸识别智能检票系统正式启用外,新车站还进一步从车辆安全例检、司机报班发车、售票等各个环节,全部采取智能化操作系统。

  据了解,河间新汽车客运站位于河间市燕赵大街与老沧保路交叉口东南角,沙洼乡东八里庄村东,是一个以客运服务为主的综合性一级客运站,设计日均旅客发送量12665人次;规划线路78条,涉及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沧州等地及乡镇班线。

关键词:河间,客运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