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爱心单位送鸡苗 产业扶贫添动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董飞
2019-06-20 17:24:00
分享:

贫困户领取鸡苗。周金良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董飞 通讯员周金良)6月20日一大早,海兴县苏基镇苏基新民居西侧道路处热闹非凡,只见一个个纸箱平地而放,清脆悦耳的小鸡叫声格外动听,当地贫困户围绕在载满鸡苗的运输车旁,排队领取了由农家书屋杂志社、熙乐经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免费赠送的扶贫鸡苗。

捐赠仪式。周金良 摄

  近年来,农家书屋杂志社、熙乐经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全国各地扶贫开发事业,源源不断的为贫困地区、贫困群众送去爱心扶贫鸡苗,解决贫困群众生活中的难处。在海兴县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关键阶段,经过国家信访局挂职干部、海兴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永强同志的多次协调对接,他们再次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该县送来了7万只扶贫鸡苗,助力海兴县扶贫产业再登新高。该县一个农场、两个蛋白桑特色种植园区和1550余户贫困家庭将从中受益。

  “这次扶贫鸡苗捐赠对我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尤其是缺少劳动能力和无法外出务工的贫困户的小微养殖增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户都有蛋鸡养殖经验,相信这批爱心扶贫鸡苗会再次燃起困难群众的养殖热情,为他们脱贫增收带来更大信心”海兴二中驻张会亭乡徐西南村第一书记卢广杰高兴地说。

关键词:海兴,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