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电力:扎实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桂彬
2019-06-17 15:46:03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吕桂彬)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的帮扶责任人把30余册实用书籍送到了任丘市尚书村,交给了对口扶贫户手中。这是他们帮扶工作的“扶智行”。

  该公司负责帮扶的同志们,对帮扶工作极为重视,对帮扶同志充满感情,为帮扶户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季大海同志帮助帮扶户杜文斌申请助学金,解决孩子上学难题;孔铁锁同志帮助帮扶户杜小桥办理入住养老院手续,彻底解决了他的个人生活保障问题;毛清学同志帮助贫困户杜渣修缮老旧房屋,让他住房有了保障……

  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对口扶贫工作。定期召开对口扶贫工作会议,研究国家最新扶贫政策,为对口扶贫户“量身定制”扶贫措施;完成每月固定两次的入户走访的基础上,提高扶贫走访频次,深入了解扶贫户需求,确保精准施策;加大党员服务队扶贫活动力度,结合自身优势,为贫困户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并对老旧线路进行更换,保障他们用电安全可靠,以实际行动确保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任丘,电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