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爱心企业家捐资40万元助力家乡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李洋洋
2019-06-11 16:35:51
分享:

  日前,在黄骅市常郭镇柳林庄村中心广场,黄骅籍爱心企业家崔永庆向常郭镇柳林庄村无偿捐资40万元,全力支持家乡建设。

  崔永庆原籍常郭镇柳林庄村,现为全拓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数字中国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常务副院长,浙江省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他创建全拓数据,致力于做全球优质的数据应用服务商。村民们获知崔永庆的善举,无不竖起大拇指说:“一次性拿出这么多钱回报家乡,崔永庆真不简单。”崔永庆却说:“是柳林庄村培养了我,感恩之心永不能忘。此次捐款希望能帮助家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文教卫生以及养老服务等方面,同时也希望这次捐款能带动其他像我一样热爱家乡的人,一起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据了解,这笔捐款主要用于村内道路建设等。

  崔永庆下一步还计划利用技术优势回报家乡:“希望在家乡落实数字中国、数字经济领域方面的项目,回馈乡梓,通过大数据进行政务管理、安全防范,分析金融市场,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爱心,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