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县杜生镇召开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6-09 19:55:41
分享:

会议现场。段永亮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日前,沧州市沧县杜生镇在沧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杜生镇村两级干部、企业负责人12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该镇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聚集大会。

  据了解,自上世纪60年代起,杜生镇药包材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已跃升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药包材生产基地。此次发展大会旨在全面实行高质量发展战略,针对该镇民营企业经营模式不合理、产业层次落后、环境污染等问题,调控产业结构,制定该镇药包材产业发展规划,号召该镇各相关企业抓住药包材产业改造历史机遇,改进生产工艺、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环保标准,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加快占据主导地位。

  会上,该镇公布了《“决战一百天,办好首届中国沧县塑料中空制品展览会”倡议》和《杜生镇药包材产业整改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和杜生镇企业进位赶超、提档升级实施办法》,为该镇药包材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引导行业环保、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整治改造、提标升级传统产业污染防治水平,推进传统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该镇将重点打造杜生工业园区,加快药包材产业发展升级、建设全国药包材基地。今年10月,该镇将举办首届中国·沧县塑料中空制品展览会。

关键词:杜生镇,民营经济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