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加大对重点产业和特色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9-05-14 10:31:41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廊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部署下一步参会筹备工作,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市领导梅世彤、李文阁、刘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市商务局、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参会筹备、签约项目谋划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市长梅世彤指出,5·18廊洽会是展示沧州、宣传沧州的重要窗口,也是我市提高招商引资水平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抢抓机遇,借势借力,把5·18廊洽会当作沧州自己的招商平台,扎实做好各项参会筹备工作,确保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梅世彤要求,要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开展招商引资,精心筛选项目,强化对上报项目的审核,力争成功推进一批符合我市产业政策、发展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上会签约。要精心布置展区,注重沧州特色,突出展示沧州新动能新引擎成长壮大,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加大对高科技产品、农业特色产品等沧州品牌的宣传推介力度,确保沧州展区更具特色、更加精彩纷呈。要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严格实施项目签约后续盯办制度,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企业来沧投资发展。

关键词:产品,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董传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