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成立心理礼仪民间公益组织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洪丽
2019-04-17 10:56:52
分享:

  3月29日,由泊头绿色助学N G O组织倡导、专业学者担纲的育林心理礼仪爱心家园,在泊头市育林小学成立,并举办首届公益礼仪培训。

  育林心理礼仪爱心家园是泊头绿色助学N G O组织公益爱心的延续和深入,具体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形象协会注册培训师杨京梅负责,还将陆续吸收有爱心的专业人士加盟,义务为沧州区域内贫困家庭的孩子、边缘乡村学校的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和礼仪培训。培训现场,杨京梅从个人、学校、家庭礼仪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礼仪规范,并现场教授、示范各项礼仪的细节。台下,100余名学生及家长认真倾听,积极与老师互动。当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走向自己的父母感谢养育之恩时,现场观摩的家长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绿色助学N G O组织负责人李国荣说,当前未成年人的心理疏导和礼仪教育是弱项,成立心理礼仪爱心家园,就是为了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帮助他们成长为懂礼仪、身心健康的人。

关键词:泊头,公益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