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员工贴心服务护航“农家乐”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18 08:39:31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王朝峰)“马上要到五一小长假了,有供电公司的小伙子们提前上门帮忙解决农家院用电问题,这下心里放心多啦!”4月16日,黄骅市小堤柳庄村村们周新德向为自家“农家乐”排查用电隐患的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说道。

  近年来,依托火热的乡村游,带动了农家乐的“井喷”式发展。五一小长假临近,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全力保障110家农家乐用电安全。

  该公司根据农家乐所在区域分布,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安排人员主动上门对配电线路、家用漏电保护器、插座开关和用电设备进行“体检”,及时发现和制止私拉乱接用电现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现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用电服务卡,向各农家乐用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用电故障应急处置办法,有效规避用电危险,指导用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对辖区内“农家乐”客户用电需求进行摸底,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套餐和“一对一”跟踪服务,全面解决用电难题;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程序,实现报装、架线、验收、通电“一站式”服务,保障客户用电及时、高效,真正让农家“乐”起来。

关键词:黄骅,农家乐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