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把“银行”送到田间地头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烟成群 黄晓楠 刘思雯
2019-04-15 10:05:31
分享:

  “这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去网点就能办业务,沧州农商银行为我们解决了难题。”近日,沧县西花园村民刘女士在村里通过移动展业办理了银行卡,高兴地逢人便说。

  沧州农商银行借助移动展业平台把服务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今年春耕期间,不少农户通过移动展业办理手续及时买到了肥料和农机具,方便又快捷。

  日前,沧州农商银行营业部人员来到沧县万良寺助农服务站,利用移动展业设备为客户办理业务,半天时间就为客户开卡18张,开通手机银行12户。截至3月末,该行借助移动展业平台开卡8974张,开通手机银行4851户,开通短信服务4773户。

  移动展业平台是依托先进的移动机具,通过高速无线网络实现与后台多种业务系统的对接,实现在离行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各种金融服务的移动业务处理平台系统,具备开卡、客户信息管理、理财服务等金融功能。

  推广移动展业平台服务,让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三农”,实现了“让银行工作人员多跑路、让信息多跑路、让农民少跑路”。

  该行还先后携带移动展业设备走进沧州市第八中学、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献县育聪学校,为学生家长提供办卡、开通手机银行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方便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关键词:银行,沧县,田间地头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