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沿海高速口西两车相撞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破拆营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4-10 15:57:01
分享:

  ​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董飞)4月9日,在沿海高速口西2公里处,两辆货车发生事故,一人被困车内。经沧州市港城区中队消防员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

视频截图

  4月9日1时17分,沧州消防港城区中队接到疏港路中队转警:称沿海高速口西2公里处有两辆货车发生事故,一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接警后,港城区中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及2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货车发生侧翻,无人被困,另一辆货车撞在侧翻货车的车轮上,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腿部被卡在操作台下无法动弹。了解了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实施处置,由于刹车爆死无法拖动,左侧车门因挤压严重无法正常打开,救援人员只能从挡风玻璃处,利用开门器将被卡部位零部件撑开。经过20分钟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抬上救护车。

  视频截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沧州,消防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