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教学一区召开毕业班家长会

来源: 全球功夫网  作者:
2019-04-10 11:05:50
分享: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和班级工作的了解,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学生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学生的目标,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学生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教学一区于4月4日上午召开了中小学毕业班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北京少林武术学校副总校长朱晓军先生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总校长兼总教练傅彪先生对参会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就学校办学规模、教学理念、升学优势及毕业学生就业方向等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正确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习惯,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与会家长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教学体系及教学重点方面,他指出,我校一直贯彻执行总校长傅彪先生的先进教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四会”型人才,给学生充分展示的舞台,让学生形成“比,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人人争当“四会”型人才。
      随后,该校区校长黄元新就学校办学历程、办学宗旨、高考升学率、就业前景等做了重要讲话。他重点强调了国家对武术项目的重视及学生文武双修的升学和就业优势,更坚定了家长和学生继续就读的信心和决心,最后他非常感谢家长对学校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并祝孩子学业有成!
     最后,校领导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学校纪律、武术训练、以及中考中招政策等方面对家长及学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解说。
     本次家长会收获颇丰,大家面对面的交谈,针对孩子的成长,孩子的未来,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

关键词:武术,教学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