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努力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列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19-03-29 09:48:50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始终把绝对忠诚、大局意识、过硬作风、奉献精神、廉洁自律贯穿工作全过程,努力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列。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宋仁堂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他在发言中指出,一是把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贯穿工作始终,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三是把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贯穿工作始终,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抓紧快办、一抓到底,真正做到“日清日结”,确保政令畅通、落地生根。四是把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增强“想”“说”“写”的能力,做到会办事、能办事、办成事,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五是把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搞公权私用,守住清廉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关键词:改革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