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今年50余项次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惠民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9-03-25 10:31:24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组织举办第十四届沧州市运动会、中老年健身大会、马拉松等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50项次以上,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休闲生活,推进运动休闲城市建设。

  今年初启动的“健康河北?欢乐冰雪”沧州市2019年冬季系列活动,开展沧州市冰雪趣味运动会、沧州市寻宝大赛、亲子雪圈赛、滑雪技能培训班等一系列共计10项冰雪活动,吸引了1.7万人参与,进一步夯实冰雪运动群众基础。这为今年我市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重点活动包括:举办好沧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比赛,与往届运动会不同,本届运动会将增设群众组,涉及篮球、网球、毽球、自行车、围棋等12个大项,进一步拓展群众参与度;举办沧州市第五届中老年健身大会,设置太极拳、健身气功、柔力球、钓鱼灯8个项目比赛,不断丰富我市中老年人群业余文化生活;组织“8?8”全民健身日、第三十八届元旦长跑、沧州市第六届半程马拉松等品牌赛事活动,构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格局。

  同时,充分发挥各体育协会及社团组织作用,开展面向基层、参与性强、普及面广的健身活动。组织开展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毽球、网球、围棋、信鸽、跆拳道、健步走等30余个单项大众性赛事活动。

关键词:品牌,惠民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