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0 15:11:22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王朝峰)日前,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在全国“两会”保电期间,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电力供需平衡有序,未发生电网故障,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该公司全面总结历次全国“两会”保电成功经验,加强对保电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逐级细化落实责任,保证了电力安全有序供应。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力负荷预测和平衡分析,提前做好重载负荷转供,确保了主配网线路负荷均衡平稳。加大电网运行监控力度,做好重要输变电设备故障跳闸的事故预想和风险预控工作,保障了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加强电网设备运行维护,深化输电线路防外破管理,强化属地化运维,尤其是加大对属地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三跨区段的特巡力度,切实消除影响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严肃值班纪律,增强抢修力量,统筹做好车辆、人员、物资等准备,确保了各种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理及时高效。

关键词:黄骅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