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磊 魏峰
2019-03-19 15:35:34
分享:

  活动现场。魏峰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石磊 魏峰)日前,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员工走上街头、集市,深入开展“聚焦电力保护、建设美丽河北”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主旨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全力构筑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网”。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小册,讲解破坏电力设施对社会生产、群众生活以及电网安全运行的危害性,以及高压输电线路建房种树、放风筝、垂钓以及违章施工、挖土的危险性,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护电的意识,营造了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当日,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生动真实的宣传资料,热情周到的宣传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关键词:用电安全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