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为优抚对象及老兵体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胡学敏
2019-03-14 09:52:34
分享:

  近日,青县七至十级退役伤残军人、“三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退役军人、年满60周以上部分烈士子女共计750余人,陆续在青县中医医院完成了全面细致的身体健康检查。

  这次体检涉及人数多、范围广,在各乡镇及县直各部门密切配合下,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前往体检的优抚对象及老兵进行分组,并安排专人引导,体检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青县中医医院共安排了17项检查,除了普检、心电图、D R胸片、血脂四项、乙肝五项等常规检查,还有风湿三项、甲状腺彩超、耳鼻喉、口腔、眼科等方面的检查。

  对于未能在规定时间来参加体检的优抚对象,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汇总登记,与优抚对象逐个沟通,确定时间,单独进行体检安排。

关键词:青县,老兵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