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马拉松获评2018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19-03-14 09:52:35
分享: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重要内容之一,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及等级赛事评选结果近日出炉,2018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被评为2018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民族民俗特色赛事。

  此项评选是国内对马拉松最高规格认证,由中国田协组织专家每年进行评定,从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等方面对赛事进行全面打分,既是给体育赛事主办方的桂冠,更是一座城市举办大型赛事综合能力的具体体现。

  去年10月21日举办的2018河间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是沧州举办的第一次国际马拉松赛事。赛事设置有全程马拉松、10千米健康跑、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赛程分别为42.195千米、10千米和4.2195千米,参赛运动员共计5000人。大赛还特意融入了当地独有的诗经文化和历年建设成就,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结合碰撞。赛事的举办,全方位、多角度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沧州发展新形象。

关键词:河间,田径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