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河北省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王东峰作出批示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尹翠莉
2019-03-07 10:31:10
分享:

  省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努力成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王东峰作出批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尹翠莉)3月5日,省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梁田庚出席并讲话。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给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强学习培训是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和紧迫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重要要求,在加大学习力度和提高本领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学、深思、常联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关键要学懂弄通做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能力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做到知行合一,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工作部署,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梁田庚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当好学习践行创新理论的排头兵。梁田庚要求,要学出对党的忠诚之心,做到信仰坚定、信念如磐,对党忠诚必须坚决、绝对、具体,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出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做到心系百姓、一心为民,常思百姓之苦,善汲群众之智,多做惠民之事,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学出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做到担当担责、善作善成,在责任面前勇于担当,在困难面前勇于斗争,在事业面前勇于争先,争当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学出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到怀德自重、坚守正道,保持政治定力,淬炼道德定力,增强抵腐定力,始终戒骄戒躁、艰苦奋斗。

关键词:王东峰,党校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