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查清库存数量和质量底数 确保全市粮食储备安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9-03-01 14:05:56
分享:

  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在会上强调,要彻底查清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底数,确保全市粮食储备安全。

  袁志刚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此次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把讲政治落实到大清查工作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

  袁志刚强调,要学习掌握有关政策,在学习先进试点地区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要强化组织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按中央和省要求,严格工作标准,把握工作节奏,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清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销号整改。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保证清查数据真实准确,以高质量的清查结果和有关问题的及时彻底整改促进管理水平提升,保障全市粮食储备安全。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梁振刚参加会议。

关键词:粮食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