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司法” 获中央政法委表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9-02-25 10:20:47
分享:

  日前,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暨“政法网事”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黄骅司法”头条号被评为“十佳账号”、“黄骅司法”微博被评为“优秀账号”,其中“黄骅司法”头条号是唯一进入全国十佳的基层司法行政头条号,是除司法部外唯一进入十佳的司法行政头条号,也是河北省唯一进入十佳榜单的政法新媒体。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平台筛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三个环节,从11万个政法号中评选出微博、微信、头条号、短视频四个系列的100个优秀帐号,并对前十名进行表彰。

  2018年,黄骅市司法局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大势,着力在形式载体上下功夫,在探索中寻求发展壮大,构建了“三微三端”(即微博、微信、微视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抖音)较为完备的新媒体体系,在普及法律知识,展现司法行政队伍风采的同时,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推出系列便民举措,打造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广泛关注社会热点,正面解读引导,传播社会正能量,全年共推送信息10000多条,阅读量突破3亿人次。

关键词:黄骅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