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献县重奖科技创新和名优产品企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韦青辉
2019-02-17 10:06:34
分享:

  日前,献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表彰动员大会,对科技创新企业和名优产品企业予以奖励,乐寿鸭业、东方铸造、诺尔立“众创空间”等7家企业获奖,其中,诺尔立“众创空间”获一次性奖励20万元。

  据介绍,经过多年发展,献县已初步形成了铸造产业、建仪建材等五大产业集群,但产业存在规模不大、竞争力不强等问题。表彰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为企业家们建立“风向标”,引导企业加大创新力度,以优质产品闯市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献县此次获得奖励的企业均在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乐寿鸭业被省科技厅认定为“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伊梦圆公司的“思梦宝床垫”被评为河北省知名品牌,诺尔立“众创空间”累计吸引15家小微企业入驻,成为市级“众创空间”。

  献县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献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在政策、金融、人才、土地等方面对创新型企业和名优产品企业给予扶持,帮助企业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关键词:献县,创新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