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东光吹响2019年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冲锋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2-14 16:41:00
分享:

东光27个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段永亮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2月12日,在省市先后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后,东光县深入落实省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了东光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总结动员暨“三深化、三提升”动员大会,并于当日上午在京南科技示范产业园举行了东光项目建设百日攻坚27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去年10月份,该县全面启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签约122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27个,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8个,总投资112亿元,总纳税可达5.3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27个项目涉及高新技术、军民融合、环保设备等行业领域,其中中赫环保科技(东光)公司投资的高效环保废气污水处理设备项目位于找王园区C2地块,总投资0.8亿元,占地22.4亩,项目建成后年产废气污水处理设备约1500台套,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2亿元,上缴税金500万元;伟通机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3000吨轨道交通自动接触网配件项目位于找王园区A1地块,总投资3.2亿元,占地37.5亩,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上缴税金600万元......这些全部是年纳税百万元以上企业,超过了建国70年以来该县规上企业存量的总和,有助于引领该县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其高质量发展。

中赫废气污水处理设备项目施工现场。段永亮

  在首个百日攻坚战取得累累硕果后,东光将在2月份上旬起,吹响2019年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冲锋号,集中100天时间,开展第二个“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活动,目标实现全县签约2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超100个,其中,亿元以上工业项目超10个,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超30个,确保累计签约200个项目,累计落地50个项目以上。

关键词:百日攻坚战,东光,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