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召开沿海经济带暨渤海新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2-10 20:07:08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2月10日上午,沧州市沿海经济带暨渤海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总结沧州市沿海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沧州市领导梅世彤、宋有洪等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沿海经济带建设高度重视,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为沧州沿海经济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坚持“以城定港、港城融合、产城共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全市沿海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梳理好我市在港口建设、产业聚集、港城建设、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充分认识以港产城融合发展为标志的沿海经济取得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对标先进找差距,直面主观、客观问题,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弥补短板,进一步在优化港口功能、完善集疏运体系、临港产业聚集、黄骅新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打造现代化综合服务港、国际贸易港和“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高品质现代化滨海新城,以沿海经济带建设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关键词:沧州,沿海经济带,会议责任编辑:董传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