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新春走基层】河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2-07 15:27:00
分享:

活动演出现场。李世文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李世文)2月7日,记者了解到,自河间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启动,游客便可在河间府署、景和田园、光明戏院等景点景区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22日。

  河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为了有力推动河间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河间市委宣传部主导启动了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核心,倡导全社会尊重传统文化、认识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记者在活动启动现场看到,河间府署门前广场早早聚满了市民和游客,伴随着河间大鼓、秧歌等独具地方特色的表演,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系列活动包含了“古韵新风——河间市新春喜乐汇”,炫彩河间游园秀,金猪贺岁、翰墨送福,“万人穿越”情景剧表演,首届“动态音乐”灯光秀,梨园欢唱闹新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喜迎祖国70华诞主题摄影展,“我们的爱情”主题活动,传统文化展演,灯谜会,西河长篇书会,京南牡丹生态园2019年春节元宵节庙会及灯展活动,兴丰农场2019年“新春嘉年华”等13个主题,涵盖了灯光秀、情景剧、戏曲演出、传统文化展演、书会等多种形式,将带给市民和游客一个别样的新春。

关键词:河间,文化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