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到南皮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退役军人和老党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9-01-31 11:05:37
分享:

  昨天上午,市长梅世彤到南皮县走访慰问了部分包联贫困户、军队退役人员、老党员和困难中小民营企业,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鲍官屯镇东康村包联贫困户周宝营、王会来家,梅世彤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其家庭收入和存在困难,鼓励周宝营、王会来要增强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自立自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致富。

  随后,梅世彤走访慰问了军队退役人员詹广荣、李国耀,与他们叙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嘱咐南皮县相关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军队退役人员解难题办实事,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在信和公馆小区老党员陈文彬家中,梅世彤拉着陈文彬的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深情地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要倍加珍惜、爱护老党员,切实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河北彪悍运动器械有限公司是集健身器械和康复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当得知企业正筹措资金建设新生产车间,准备扩大产能后,梅世彤详细询问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紧紧抓住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利契机,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向改革要出路,向创新要发展,努力扭转企业发展困局,实现蜕变成长、发展壮大。

关键词:南皮,军人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