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18-07-30 09:59:00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市长梅世彤到任丘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与包联退役军人亲切座谈,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梅世彤与大家叙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梅世彤指出,长期以来,军队退役人员始终坚守军人情怀和部队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移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出经过部队大熔炉锤炼的优秀特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一如既往地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军队退役人员解难题办实事,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梅世彤强调,广大退役军人也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军人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