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县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1-14 17:52:00
分享:

节目现场。王烨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王烨)1月13日,沧县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在沧县礼堂开幕。该县劳动模范、职工志愿者、工会干部和职工观看了本次文艺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由沧县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主办。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表演形式新颖,突出沧县特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反映了沧县人民精神面貌,营造了高昂、进取与活力的文化氛围。

  职工文化艺术节是沧县继往开来、促进发展、令人欢欣鼓舞的一件大事。通过职工文化艺术节,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系列文化活动,感受沧县发展的活力,尽情展现沧县形象和职工精神风貌,增强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充满激情地投入到沧县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具体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沧县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沧县,文化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