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周洁 尹翠莉
2019-01-14 14:41:34
分享:

  1月13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会议。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14日即将开幕。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预备会议,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持。大会由预备会议选出的主席团主持。

  截至本次会议召开,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实有代表762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737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努力把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全省人民,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们以按电子表决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王东峰、范照兵、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