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海兴 > 乡镇科局

公益讲座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秀金
2018-11-14 10:23:18
分享:

  11月3日,海兴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县进修学校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讲座活动,参加此次讲座活动的有各乡、镇、农场学校教师、学生监护人及留守儿童共计543人。

  讲座邀请了来自沧州市人民医院的心理专家李秀梅前来授课。李秀梅为留守儿童们设计一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方案,并通过做游戏、画画、健康讲座、提问等方式与留守儿童们进行互动,鼓励他们畅所欲言倾诉心声,引导孩子们正视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从中感受了快乐,找到了自信和关爱,还让他们学会了理性对待生活和学习。同时,也进一步引导留守儿童父母、老师们增强与孩子的亲情融合,树立教育观念,共同关爱守护留守儿童,让他们快乐成长。(郭秀金)

关键词:公益,留守儿童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